当前位置: 首页>>综合新闻>>正文
三味书院组织开展“走近济南历史文化”专题讲座
作者:    来源:三味书院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22

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3月21日,三味书院在图书馆行政楼西报告厅组织开展“走近济南历史文化”专题讲座,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楠进行授课。书院学生干部、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3级部分学生300余人参加。

13242

讲座中,王楠以济南的美景与美食为切入点,引出了解地方历史文化的重要性。详细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济南的概况和名士文化等,并通过现场互动提问等形式,带领同学们深入解读济南这座城市。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感,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地域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。

167AF

此次讲座,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让学生深刻感受了济南历史文化的厚重。下一步,书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,以期为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贡献书院力量。

供稿审核人:吕立宁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