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职新闻
山职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院新闻>>正文
我校召开“双创杯”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学生赛道竞赛推进会
作者:    来源:团委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26

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,培养更多适合铁路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,国铁济南局“双创杯”青年职业技能竞赛特针对我校开辟学生赛道。3月26日,“双创杯”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学生赛道竞赛推进会在我校图书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。国铁济南局团委副书记安琪,学校团委、铁道机车车辆学院、乌拉尔国际轨道交通学院、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。

安琪介绍了国铁济南局“双创杯”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学生赛道竞赛的总体规划,指出大赛旨在以职业技能竞赛为载体,以竞赛促成长,切实提高学生理论与实操的结合能力。

会上,大家就竞赛时间、工种、方式等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。

下一步,校企双方将以技能竞赛为平台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交流,优势互补、协同育人,做好学生衔接培养工作,以期发掘更多优秀学生技能人才。

供稿审核人:宋高妮

编辑:李井铭

终审:何述荣